旗下微信矩阵:

中科新生命获近2亿元A轮融资

生物技术公司中科新生命近日宣布完成了近两亿元的A轮融资,本轮领投方为鲁信创投和无锡金投,跟投方为广州趣道资产等。
2020-04-23 07:12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23日消息,生物技术公司中科新生命近日宣布完成了近两亿元的A轮融资,本轮领投方为鲁信创投和无锡金投,跟投方为广州趣道资产等。本轮融资所得将主要用于该公司质谱平台产能中心及超算中心建设,精准医疗产品研发,以及拓展国内外市场。

中科新生命成立于2004年,是由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发起设立的,主要从事质谱技术的应用。产品方面,该公司已建立科技服务(蛋白/修饰/代谢研究)、生物医药表征确证及精准医疗三个服务平台,是最早参与国际肝脏、血浆项目的平台之一,已获得CMA计量认证、邓白氏认证及ISO9001质量认证。

根据公开数据,中科新生命的用户已覆盖国内外一千余家制药企业、两千家研究院所和医院,已经提供了超过百万次的样品测试和项目服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