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润诚达完成千万级人民币A轮融资

本轮融资将用于泛在电力物联网解决方案及产品的研发与市场扩张。
2020-04-21 07:12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21日消息,据亿欧网报道,泛在电力物联网解决方案企业深圳市润诚达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诚达”)完成千万级人民币的A轮融资,本次融资的领投方为中国科技开发院旗下的中孵资本,云悦资本担任此次融资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将用于泛在电力物联网解决方案及产品的研发与市场扩张。

润诚达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运营运维于一体的泛在电力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旗下拥有新能源充电设施、电力安全监测系统、物联网IOT解决方案、云服务平台等一系列泛在电力物联网领域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并打造了众多世界级的标杆型案例。

团队方面,创始人兼CEO王浩本科毕业于湖南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大学刚毕业时王浩从事技术研发工作,后来进入西门子从事销售工作,并屡次拿到西门子的全国销售冠军并担任销售主管。

担任本轮独家融资顾问的云悦资本董事长杨伟武表示:“充电桩不仅是国家重点支持的新型基础设施,更是车联网和电力物联网的连接点,充电桩不仅仅具有电气属性,还是物联、通讯、数据、支付的平台和载体。”

在杨伟武看来,充电桩的网络属性强于电气属性,充电桩的未来趋势一定是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每一个充电节点都是一个网络能源交易的入口,未来充电桩行业必然越来越强调数据、交易和云端管理的价值,充电桩也会成为国家能源互联网大战略中更加重要的新型基础设施。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