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SNAKE潮流当铺完成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二手潮品回收平台SNAKE潮流当铺完成天使轮数百万人民币融资,目前正与多家二手平台探讨回收和估价服务的合作。
2020-04-09 15:28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9日消息,日前,二手潮品回收平台SNAKE潮流当铺完成天使轮数百万人民币融资,投资方未透露。据不完全统计,SNAKE潮流当铺所属领域电子商务本年度共有3笔融资。

公开资料显示,潮蛇SNAKE是专注于以球鞋为主的潮品回收、洗护服务及交易平台,我们致力于深度挖掘二手球鞋价值,标准化透明化二手交易价格,推动二手流通性,降低交易成本,提升交易效率。最终为用户打造完善、全面、便捷的潮品后服务社区而不懈努力。

据了解,平台上线三个月已为数十万用户提供了估价服务,目前平台用户以16-24岁年轻男性为主,95后用户占比高达70%。每日回收上百双各类球鞋,上线一个月流水就已突破百万,用户的获客成本远低于同类电商平台。

目前,SNAKE潮流当铺正与多家二手平台探讨回收和估价服务的合作。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