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聚土网已完成亿元B+轮融资,由重庆产业引导基金领投

聚土网成立于2015年4月,定位为一站式农业产业链服务平台。
2020-03-31 09:28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数字化农业服务平台聚土网已完成亿元B+轮融资,由重庆产业引导基金领投,普超资本等老股东继续跟投。聚土网合伙人黄祖舸表示,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加强全国产地服务网络的数字化改造与拓展,提高农户会员体系的运作效率,以便强化平台的规模优势与网络效应。

此前,聚土网曾获得中以农业产业基金、普超资本、中路资本祥峰投资、曲速创投、众海投资京东金融等多家知名机构的投资。

聚土网成立于2015年4月,定位为一站式农业产业链服务平台,依托政策、行业以及自身优势,整合农业上下游,为农户提供土地流转、土地托管、土地金融等农业全产业链服务,满足用户围绕土地进行生产经营全过程的产业服务需求,最大限度提升土地利用价值,实现农业产业规模化发展。

截至目前,聚土网平台挂牌土地面积逾3.65亿亩,成功流转近6000万亩,在重庆、四川、北京、山东、河南、安徽、河北、湖南、湖北等地建立近8000家产地服务中心,形成了覆盖248个县域的产地服务网络,为近200万农户提供农产品产地服务。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聚土网第一时间启动了“保供应、保春耕”活动,一方面通过产地服务网络与分销网络,帮助农户会员销售滞销的农产品,另一方面聚土网也会向农户会员提供生产资料定制集采服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