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虚拟IP“伊拾七”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投资

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虚拟偶像的内容运营及相关技术开发。
2020-03-31 09:23 · 投资界讯  lilyy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31日消息,据猎云网报道,虚拟IP“伊拾七”宣布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投资,投资方为原力创投。

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虚拟偶像的内容运营及相关技术开发。

伊拾七是一个异色瞳的可爱短发女孩形象,头顶带有两个熊猫发卡。伊拾七的第一个抖音视频发布于2019年5月4日,内容多为生活日常。目前,伊拾七在抖音上拥有890万粉丝,获赞数为1.1亿,曝光超24亿。

一几文化创始人宋薇表示:“我们希望的是,作为一个虚拟偶像造星工厂,把虚拟偶像的可能性开发到极致,因此,我们还会做围绕伊拾七做虚拟直播,动画番剧,声库引擎技术开发,以及歌曲专辑的打造。”

投资方原力创投创始合伙人卢宇翔表示:“目前市场上大多数的MCN机构的核心普遍在于签约、孵化账号的数目以及矩阵粉丝的数量,这些也是竞争力的最主要、最直观的体现点之一,在此基础上,我们更偏好具有IP打造能力和科技属性的团队,伊拾七的优势也在于此。目前虽然伊拾七只是呈现了抖音的一个自媒体,但未来打造的是虚拟IP,这块是需要强技术支撑,伴随着5G的来临以及VR/AR、全息技术的不断完善,虚拟偶像的人物丰富程度和互动能力或将更强。”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