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保时捷风投战略性投资蔚来资本

基于蔚来资本在汽车领域的见解和资源,保时捷风投对其进行了战略性投资。
2020-03-23 14:51 · 投资界讯  lilyy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23日消息,据中国网报道,在保时捷建立合作的公司名单里,近日出现了蔚来“NIO”的LOGO。

面对保时捷入股蔚来的热议,保时捷回应称:并非“保时捷与蔚来汽车合作”,而是保时捷旗下风险投资公司(Porsche Ventures)向“蔚来资本”(NIO Capital)进行了投资。

蔚来资本成立于2016年,秉持“根植前沿产业,创造伟大公司”的投资理念,主要围绕大出行与汽车变革、硬科技与产业升级、物联网与新消费等方向进行投资布局。保时捷方面表示,基于蔚来资本在汽车领域的见解和资源,保时捷风投对其进行了战略性投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