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婚礼主义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遵理资本投资

截至2019年底,婚礼主义在国内27个省市、港澳台及海外10余个国家为近千对新人提供了婚礼策划服务。
2020-03-23 09:46 · 投资界讯  lilyyang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23日消息,WeddingIsm婚礼主义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遵理资本。

据官方介绍,WeddingIsm婚礼主义成立于2008年,创始人为婚礼设计师潘丽娜和陆颀。截止2019年底,婚礼主义在国内27个省市、港澳台及海外10余个国家为近千对新人提供了婚礼策划服务。

客户中包括各种上市公司家族、知名企业家家族及社会名流以及众多影视明星,如:杉杉集团、红豆集团、新城控股、三一重工、新理益集团、雨润集团等、安以轩&陈荣炼、陈妍希&陈晓、严屹宽&杜若溪、张馨予、呛口小辣椒、 于小戈、鲍鲸鲸等。

关于本次融资,WeddingIsm婚礼主义认为:“高品质婚礼策划市场的目标客户对于婚礼的创意、品质和服务都有极高的要求且目前婚礼市场缺乏能提供高品质婚礼的服务商,大多数的婚礼策划同质化严重,很难满足新人独一无二的心理需求。婚礼即便在不可抗力的情况下大概率会被延后而不会被取消。因此,可以认为WeddingIsm婚礼主义的强大婚礼策划及服务能力在过去的十年中已被市场认可,未来有了遵理的加入后,其竞争力会大大加强,婚礼主义必定会成为全球范围的龙头。”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