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抗“疫”下半场 易点天下向西安高新区捐赠10万件口罩

易点天下向西安高新区捐赠了10万份口罩,用于支持高新区管委会与入驻企业稳妥有序的全面复工复产。
2020-03-20 16:41 · 投资界-西安创业  Laura   
   

2020年3月20日,易点天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点天下”)向西安高新区捐赠了10万份口罩,用于支持高新区管委会与入驻企业稳妥有序的全面复工复产。易点天下CEO邹小武与西安高新区软件园发展中心主任窦凯峰出席了捐赠仪式。

目前,经过全国上下艰苦努力,新冠疫情形势向好态势已得到巩固拓展,在疫情防控的重点逐渐转向防境外输入的同时,各地企业也正在积极稳妥地推进复工复产。总部位于西安高新区的易点天下在了解到,西安高新区作为西安与西部地区高新科技产业前沿的领地,聚集了大量高科技企业和人才,在复工复产过程中对口罩等防疫物资的需求量较大,迅速展开行动,利用自身在全球范围内的资源优势,积极搜集、采购防疫物资,并于今日成功向西安高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了10万份口罩,以支持高新区管委会及入驻企业全面复工复产。

据了解,易点天下自疫情发生以来就积极利用自身业务、资源、人脉优势,在全球范围内争分夺秒地为国内相关企业、初创公司等寻找所需的防疫物资,已成功帮助近20家企业顺利完成复工前的防疫物资储备工作,支持各行各业及时安全的复工复产。

易点天下CEO邹小武表示,易点天下是一家助力企业国际化的智能营销服务公司,得益于全球化和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在帮助众多中国企业走向全球的同时,自身也得到了迅速的成长。“在平安的日子里,我们传递商业价值,在疫情爆发后的紧张形势下,我们既要保护好全球员工的健康与安全,也要尽力去做产业平台的守护者。”

易点天下还透露,其国内客户目前基本已经顺利复工,但大量客户的目标市场在海外,仍要同时面临疫情在海内外不同阶段带来的双重压力。为此,易点天下从自身主营的营销服务出发,持续在线上为客户提供最新行业政策解读及相关培训,同时还为客户提供包括各国政策查询、海关、物流咨询等增值服务,并将推出相关优惠政策,联合上下游产业链兄弟公司共同应对这场全球性战“疫”,打好抗“疫”下半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投资界-西安创业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