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砺智行获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

据华砺智行介绍,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技术研发以及市场拓展。
2020-03-20 15:03 · 投资界讯  lilyyang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20日消息,据36氪报道,华砺智行已完成数千万人民币的Pre-A轮融资,投资方是信中利和上汽资本。据了解,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技术研发和市场拓展。

公开资料显示,华砺智行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专业从事V2X车联网智能终端研发和智能交通行业应用的公司,公司已经研发出了车载显示单元、RCU-1000、OBE等硬件产品,以及车联网智慧云平台、软件开发包等软件产品。眼下,华砺智行在国内落地多个车路协同项目,包括为东风公司的无人驾驶小巴提供V2X全栈解决方案,并在武汉、苏州、青岛、长沙和嘉兴等进行本地化部署和运营。

据悉,华砺智行的商业模式包括定制化项目软件开发、通用型软件授权、在线服务软件的订阅服务、利用用户流量及其价值向其他客户收费等。从2019年开始,华砺智行的主要收入来源于硬件设备、软件平台和服务订阅业务,收入已达几千万人民币。

企查查数据显示,华砺智行曾于2017年10月完成10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清华启迪和上汽加州资本。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