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泰和诚医疗获中信兴业7亿元战略投资

泰和诚医疗是肿瘤专科医院及肿瘤诊断与放射治疗中心网络的运营商与肿瘤诊疗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
2020-03-17 13:44 · 投资界讯  lilyy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17日消息,据IT桔子报道,泰和诚医疗近日已获得7亿元人民币战略投资,投资方为中信兴业。

公开资料显示,泰和诚医疗是肿瘤专科医院及肿瘤诊断与放射治疗中心网络的运营商与肿瘤诊疗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自成立以来,在肿瘤中心诊疗网络业务方面,泰和诚一直致力于向中国医疗领域引进国际高科技大型医疗诊断治疗设备,尤其是世界上技术前沿的肿瘤诊断与放射治疗设备,努力为肿瘤患者提供先进而有效的诊疗手段和优质的医疗服务。

目前,泰和诚旗下拥有香港数码医疗、上海医学之星、深圳傲华等医疗行业的企业,在北京、上海、深圳、新加坡和香港等地均设有分公司和运营管理机构,全国人员规模500多人。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