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ZBiotics完成23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Oyster Ventures 领投

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开发新的益生菌产品,并扩大营销团队促进公司的销售增长。
2020-03-15 17:38 · 投资界讯  lilyyang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15日消息,据36氪报道,美国公司ZBiotics近日已完成23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本轮融资由Oyster Ventures领投。截至目前,公司总共获得570万美元融资。

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开发新的益生菌产品,并扩大营销团队促进公司的销售增长。

ZBiotics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生物科技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由 Stephen Lamb和Zachary Abbott联合创立,旨在为消费者提供转基因益生菌。据悉,ZBiotics生产的转基因益生菌饮品是一款解酒神器——在饮酒前或者饮酒时服用一小瓶ZBiotics的益生菌饮品,就能帮助人们缓解醉酒的问题。目前,该款转基因益生菌饮品的零售价格为3瓶是36美元,6瓶是60美元,12瓶为108美元。

ZBiotics还计划研制更多的产品,例如可以提高肠道内乳糖降解量的益生菌等,帮助人们强身健体。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