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竞创教育获得近千万元天使轮投资,投资方为禧筠资本

据了解,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旗下芸课芸校的产品技术开发和渠道销售团队的组建。
2020-03-11 10:11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36氪报道,杭州竞创教育已获得近千万元天使轮投资,本轮投资方为禧筠资本。据了解,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旗下芸课芸校的产品技术开发和渠道销售团队的组建。

杭州竞创教育成立于2016年,最早以面向5-15岁少年的STEAM课程体系研发、教学(由玩物星球承担)切入,目前有直营校区4家,课程授权校区20多家。于去年12月底正式对外开放自研的芸课芸校平台。该平台是一个面向中小教培机构的教学、教务、营销、数据管理平台,通过教务管理、LMS教学管理和课程资源、营销招生及数据分析等产品帮助B端中小机构,为C端用户提供教学服务。目前注册机构已超过200家,沉淀的C端家长数据超1万。

禧筠资本由阿里巴巴集团前CEO陆兆禧和清华大学计算机系博士汤筠共同合伙创立,基金专注技术创新早期项目。对于本轮投资,汤筠表示,首先是看好STEAM这个快速增长的赛道,对孩子有创造性的思维培训,未来市场潜力巨大;其次是竞创教育在线下自营校区、课程内容、系统平台方面多条腿走路,很好的把握了产品验证、渠道建设和研发节奏。淘宝教育的经历也让这个团队在教育规律,和技术在教育场景中的运用有深刻理解;最后从长远来看,竞创教育的定位是一家教育科技公司,具有很强的爆发力。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