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B端客户切入,在线素质教育公司“代码星球”完成新一轮融资

2019年代码星球B端业务较2018年增长近20倍,其中课后兴趣班和日常班各占到40%以上,是核心的收入驱动,未来公司希望C端收入成为最大的营收来源。
2020-03-11 09:21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11日消息,继2019年6月获千万级天使轮融资后,在线素质教育公司“代码星球”又完成新一轮融资。其CEO仇学颖表示,新一轮融资将用于拓展公司C端业务。

代码星球成立于2017年,以B端客户切入,提供覆盖3-12岁儿童的课程体系,并自主研发了“逻辑A+”和“逻辑小道”两款幼儿园和小学编程创作工具。通过提供完善的课程管理系统、教学内容、教师培训、教材教具等全套资源,赋能幼儿园开展日常的编程课堂,丰富幼儿园课程体系,同时也有课后兴趣班业务。

仇学颖透露,2019年代码星球B端业务较2018年增长近20倍,其中课后兴趣班和日常班各占到40%以上,是核心的收入驱动,未来公司希望C端收入成为最大的营收来源。目前公司进入约逾千家园所,其中90%以上都在2019年内完成。

代码星球已经打通了C端的转化,构建起幼儿园内和家庭场景下的闭环体系。公司在2020年继续加速幼儿园覆盖的同时,会投入更多资源做C端的在线AI双师课转化。

公司CEO仇学颖从牛津大学获得计算机博士学位有十多年教育行业连续创业经验。联创及CFO万洺为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硕士,拥有近十年金融行业及投资经验。高管团队包括来自龙头教育企业的技术、教研、渠道、运营人员。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