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恒医疗获9.7亿元增资,入局应急医疗物资领域

中恒集团在公告中表示,增资也是为了满足子公司经营发展需要,有利于其增加资本实力和资产规模,提高业务竞争能力和盈利能力。
2020-03-09 13:00 · 投资界讯     
   

3月8日消息,中恒集团宣布对中恒医疗增资9.7亿元,累计注册10亿元资本进军应急医疗物资领域。此外,该公司已经开启日产30万个口罩生产线,并有望快速达到日产100万个口罩生产。据了解,这一切的背后是中恒集团有意在广西打造一个国家级应急医疗物资保障基地。

资料显示,中恒医疗主要从事医疗物资生产。市场普遍认为,中恒集团大手笔增资体现了进军医疗物资生产的决心,也标志着该公司打造医疗物资保障基地的步伐更进一步。

中恒医疗成立于2020年2月25日,注册资本3000万元,增资完成后将变更为10亿元,仍由中恒集团100%控股。对于增资目的,中恒集团称,为积极扩大公司经营业务范围,进一步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防疫需求,缓解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医疗物资供给压力,

同时,中恒集团在公告中表示,增资也是为了满足子公司经营发展需要,有利于其增加资本实力和资产规模,提高业务竞争能力和盈利能力。相关增资议案已获董事会审议通过,增资最晚不超过2050年12月31日前完成。

资料显示,中恒医疗业务范围包括医疗器械、劳保用品、防护用品研发、消毒用品、医疗用品、保健品、病人医用试剂等生产及销售;货物或技术进出口;实验室仪器及设备、医疗设备维修维护服务;医疗信息咨询服务;医疗仪器销售及租赁;医疗设备安装。

根据此前消息,中恒集团48小时快速完成工商登记变更,新增经营范围。公司还组建了由广西投资集团副总经理,中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焦明任组长的口罩生产小组,并迅速派出多支经验丰富的采购工作队先后奔赴广东等省市联系订购口罩生产设备。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