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外卖平台 Hungry 获得 2000 万美元 B 轮融资

Hungry 联合创始人兼 COO Eman Pahlavani 介绍到,本轮 Hungry 的估值已经超过 1 亿美元,预计未来几年可以成为独角兽(即估值超过 10 亿美元)。
2020-03-08 14:39 ·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8日消息,据36Kr报道,外卖平台 Hungry 近日获得了 2000 万美元 B 轮融资,投资者包括 Evolution VC Partners、前 Whole Foods CEO Walter Robb、演员 Kevin Hart、说唱歌手 Jay-Z 和几位 NFL 选手。据 Crunchbase 信息,截至目前 Hungry 获得的融资总额已经达到 3260 万美元。

Hungry 联合创始人兼 COO Eman Pahlavani 介绍到,本轮 Hungry 的估值已经超过 1 亿美元,预计未来几年可以成为独角兽(即估值超过 10 亿美元)。

Hungry 成立于 2016 年 6 月份,总部位于弗吉尼亚州的阿灵顿。常规外卖平台往往基于餐饮门店提供服务,而 Hungry 选择帮助专业大厨开展外卖业务,消费者可以在平台上预定到本地独立厨师制作的美食并直接配送到家。

当前,已经有 1000 多名厨师申请入驻 Hungry。平台会对厨师资质进行严格审核,甚至会在当地的 Hungry 办公室举办一场小型试吃会,由 Hungry 的员工们体验厨师制作的食品、给出评分、并帮助优化菜单。在这样的严格审核之下,Hungry 目前仅有 200 多名厨师正式上线提供服务,平台会展示他们的照片、简介以及招牌美食来帮助消费者更好了解厨师。

最终,厨师会获得销售额的 50% 以上作为酬劳,每月平均收入在 20000 到 50000 美元之间。截至目前,Hungry 已经在美国 6 个城市开通服务,2019 年 GMV 达到 2000 万美元,收入同比增长 300% 以上,预计今年年底 GMV 将达到 5000 万美元,并计划于 2021 年底入驻 23 个城市。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cherry,原文:https://pe.pedaily.cn/202003/45241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