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退休俱乐部获千万融资,长岭资本等联合投资

本轮融资完成之后,退休俱乐部将加速向其他城市扩张,同时进一步加快线上产业链布局以及线下健康生活馆开店。
2020-03-06 08:07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6日消息,上海退休俱乐部获得数千万融资,本次投资由长岭资本等多家机构联合投资,本轮融资完成之后,退休俱乐部将加速向其他城市扩张,同时进一步加快线上产业链布局以及线下健康生活馆开店。

2015年,在仔细思考了上海严重的老龄化趋势和日本老年商业的成功模式后,创始人李翔决定上马老年业务——包括电视节目、报纸、微信公众号和线下活动的“退休俱乐部”。

公司目标是专注于服务中老年退休群体 提供最贴心、最实用、最及时的 生活、健康、政策、娱乐及会员资讯。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