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蔚来宣布完成2.35亿美元可转换债券融资

根据公告,此次投资方为几家亚洲投资基金,且均为“非关联方”,即单纯的财务投资人。
2020-03-06 08:00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6日消息,蔚来在其投资者关系网站发文称,已经完成2.35亿美元的可转债融资项目。

根据公告,此次投资方为几家亚洲投资基金,且均为“非关联方”,即单纯的财务投资人。

蔚来此次发行给买方的票据的利率为零,并将于2021年3月5日到期。票据到期前,票据持有人有权将票据的全部或部分本金转换为A类普通股(自2020年9月5日起,本公司的转换价为每份ADS 3.50美元,并可能作一些调整)。
这一个月蔚来融资消息不断。

2月6日,蔚来宣布一笔1亿美元的融资达成,投资方是非关联的亚洲投资基金。

2月14日,蔚来宣布再次完成1亿美元的可转债融资项目。蔚来方面也表示,其他融资项目已取得积极进展,蔚来主要聚焦在可以给在中国的业务发展和效率提升带来战略价值的融资项目。加上新增融资,蔚来在一个月内已公告累计完成4.35亿美元的可转债融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