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ivva完成千万级A+轮融资,中亚资本投资

据ivva创始人Patrick介绍,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人才引进和产品研发。​​​​
2020-03-03 10:32 · 投资界讯  lilyy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3日消息,据亿欧报道,深圳市爱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ivva”)宣布完成千万级A+轮融资,投资方为中亚资本。

据ivva创始人Patrick介绍,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人才引进和产品研发。

公开资料显示,ivva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大数据招聘服务平台。ivvaSaaS是一款致力于服务每一家企业的智能招聘管理工具,专注于产品的品质和创新,用专业的服务帮助企业科学化的管理招聘。据悉,ivva的核心团队毕业于帝国理工,曾经为IBM、Sony等500强企业提供招聘管理系统,并在国内有8年人力资源系统服务经验。

企查查数据显示,ivva此前已先后完成3轮融资:2015年1月完成天使轮融资,金额未知;2016年9月完成数百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集素资本、天使汇澳银资本;2017年11月完成千万级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联创资本爱员工启赋资本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