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月子护理品牌“圣贝拉”完成B轮融资,新鸿基独家战略投资

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门店扩张、线上家庭健康管理,以及全产业链数字化的持续升级。此前,贝康国际曾获得唐竹资本、高榕资本等知名机构共计数千万美元的两轮投资。
2020-03-02 10:19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2日消息,月子护理品牌“圣贝拉”及其母公司“贝康国际”(PrimeCare)宣布完成 B 轮融资,本轮由香港上市公司新鸿基独家战略投资,融资后估值近一亿美元。

据介绍,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门店扩张、线上家庭健康管理,以及全产业链数字化的持续升级。此前,贝康国际曾获得唐竹资本、高榕资本等知名机构共计数千万美元的两轮投资。

贝康国际是一个专注服务中高产家庭的新型互联网家庭护理品牌,业务涵盖母婴护理服务、家庭育儿服务、职业护理培训等板块。是唯一入驻全球六星级奢华酒店的月子会所,主打 22-36 岁准一线高净值家庭。 

贝康国际 2019 年推出了轻奢品牌 BabyBELLA,BabyBELLA 以时尚、科技为卖点,主打二三线的高消费年轻家庭,客单价平均在 6-8 万,定价更加亲民。

目前,贝康旗下月子会所已在全国开设十余家门店。据悉,通过入驻酒店、酒店式公寓和医院等合作,贝康国际得以实现轻资产运营,而新鸿基集团在地产及金融行业资源雄厚,此次战略投资后能帮助贝康国际旗下品牌快速扩张。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