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日事清完成1100万元A轮融资,南京紫金科创领投

日事清是一款协作管理工具,主要功能包括计划、日程、笔记和应用中心,其客户分为企业和个人,其中个人用户数量较多。
2020-03-02 09:27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2日消息,据36Kr报道,任务管理和团队协作工具软件日事清已完成由南京紫金科创的领投的1100万元融资。此前,日事清曾获得星河互联的Pre-A轮融资以及盛景网联领投的天使轮。

日事清是一款协作管理工具,主要功能包括计划、日程、笔记和应用中心,其客户分为企业和个人,其中个人用户数量较多。日事清目前有4个版本:个人版、专业版、企业版和旗舰版,产品主要适用的用户是10-300人的公司团队。

据悉,在团队制订计划后,可以根据计划分配成员的工作,并制订计划的推进时间。团队成员只需要根据分配到的任务跟进工作,做到聚焦高效。此外,工作成果也可以自动生成报告,方便团队管理和工作复盘。

此外,日事清今年会继续研发和推广电商行业的解决方案,把商品管理、运营指数分析等电商的专属服务做专精。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