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续写未来之星,Venture 50云行动助力西安持续打造“创投之都”

日渐提升的金融业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之力,构建了可持续的金融生态系统,并为共建大西安注入强大动能。
2020-02-27 20:45 · 投资界-西安创业     
   

近年来,创投之都西安正以发展之资,吸引众多创投机构、天使基金落户与合作。日渐提升的金融业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之力,构建了可持续的金融生态系统,并为共建大西安注入强大动能。

2020年在新冠肺炎的阴影中开局,各地政府均在出台政策福利,支持企业积极应对疫情影响与市场变化。而创新企业作为提升科技竞争力、发展经济的动能源泉,更是成为各地重点扶植与帮助的对象。此前,西安市政府发布了《有效应对疫情促进经济平稳发展若干措施(暂行)通知》,通过减成本、扩投资、稳就业、促发展,帮助企业共渡难关。

长期以来,西安一直致力于创新企业的培育与发展, 先后举办西安未来之星Top100企业评选、龙门计划,发布《西安市加快推进科技创新型企业科创板上市扶持政策》和《西安市加快先进制造业发展若干政策》等文件引导优势产业的发展、提升科技企业核心竞争力、加快布局创新产业链并取得了优异的成果。2019年,三角防务西部超导、铂力特、三达膜等优质科创企业先后在科创板挂牌上市,以及西安派瑞的首发过会逐步彰显了西安的产业生命力和投资发展潜力。2019年龙门计划以及未来之星Top100评选的新晋榜单企业,更是成为创投机构们锁定的对象。

为进一步打响抗疫阻击战,2月28日下午,由清科集团发起的“Venture50云行动”西安专场路演即将开启,以线上路演的方式为企业纾困,为新阶段经济发展蓄势赋能。

续写未来之星,Venture 50云行动助力西安持续打造“创投之都”

此次西安专场由西安市金融工作局、西安市科学技术局、西安市投资合作局、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金融服务办公室支持,将为投资人提供高质量项目云平台,也为西安的创业者带来融资福音。届时,将有9家精选项目亮相西安专场路演,精准链接海尔资本普华资本、普罗资本、启迪之星深创投、唐兴资本、天创资本、西安丫木资本、西高投、西咸风投、源星资本、中科创星、中芯聚源资本等持续关注硬科技领域的活跃机构。

路演企业(按企业全称音序排序)如下:

1. 启明星半导体技术(西安)有限公司

2. 陕西凝远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 西安艾润物联网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4. 西安艾特博维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5. 西安交大捷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6. 西安奇妙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7. 西安山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8. 西安芯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9. 西安中科微精光子制造科技有限公司

此外,清科资本副总裁李梅,国中创投合伙人、董事总经理马若鹏,西高投总经理张凯将在此次专场路演前围绕《“打造创投之都“的发力点》展开讨论, 围炉“创投之都”发展加速阶段的探索,敬请期待。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投资界-西安创业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