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盛华科技完成过亿元融资,毅达资本领投

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国内一线液晶厂商生产配套,进一步扩大盛华科技在液晶中间体及单体的市场地位。
2020-02-18 11:43 · 投资界讯  lilyy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18日消息,山东盛华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华科技”)已完成过亿元融资,本轮融资由毅达资本领投。

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国内一线液晶厂商生产配套,进一步扩大盛华科技在液晶中间体及单体的市场地位。

公开资料显示,盛华科技成立于2003年,地处中国的胶东半岛,总部设在梨乡莱阳,是专业从事液晶材料、OLED材料、医药中间体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盛华科技已经开发新产品130多种,其中80多种新产品已形成规模化生产,产品畅销国内市场,并远销日本、韩国、德国等国家。

据了解,盛华科技已获得国家授权专利28项,获得省市级以上科技奖励2项,并先后被认定为“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 “山东省创新转型优胜企业”“山东省院士工作站”等称号。

关于本次投资,毅达资本创始合伙人樊利平表示,液晶材料是液晶面板的核心组成部分,随着我国面板行业在全球面板占比的提升,以及液晶国产化的加速,国内液晶企业存在较大的市场空间。盛华科技团队行业背景优秀,汇聚了业界顶尖团队,拥有10多年的液晶行业深耕经验,积累了深厚的技术积累和行业积淀。

随着国内环保政策的逐步落实以及液晶行业需求的提升,具备从前端原料到后端精品单体完整产业链条的盛华科技,供应稳定、品质可控、成本优势等将形成巨大竞争力。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