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在线设计工具平台“爱设计”获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版权投入、图片素材供应链完善和用户体验提升。
2020-02-14 10:09 · 投资界讯  lilyyang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14日消息,据36氪报道,在线设计工具平台“爱设计”已经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心元资本。

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版权投入、图片素材供应链完善和用户体验提升。

官方资料显示,爱设计成立于2018年,是一款在线设计网站,为设计小白快速解决问题,海量模版,多行业场景,一键式出图,操作只需拖拉拽,一键出图高效快。目前,用户规模数百万。其应用场景也正在从自媒体办公向手机海报、电商图片、人力招聘等垂直领域拓展。据悉,爱设计下一步计划推出面向企业和品牌主的创意资产管理平台,完善图片素材供应链,面向设计师的分布式内容供应网络。

团队方面,爱设计创始成员拥有多年互联网产品运营,和视觉设计经验。其中,联合创始人兼CEO蔡荣曾担任爱点击副总裁,是爱点击中国团队的创始成员,有在IPG、GroupM等多家国际4A广告公司任职的经历。

关于本轮投资,心元资本合伙人滑雪表示,爱设计,是几个业内连续创业者做的新项目,我们和这个团队认识很久,之前的创业经验也充分验证了团队的能力。设计行业内,从生产工具到生产者都发生了很大变化。伴随这样的结构调整,企业需要新的生产工具,更加快捷通俗、更加移动化的传递设计元素,让服务颗粒足够小,并且基于投放数据做出快速反应。我们很难预测未来的在线办公模式,但不可避免的趋势是智能化和在线化,未来只需要一个极简的终端,让服务都在云端完成。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