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全景医学影像完成B轮超6亿人民币股权融资,加快实现全国连锁布局

本轮投资由中法凯辉基金、源星资本和易凯未来产业基金联合领投,泰达集团、苏民投君信资本、以及老股东海达创投等知名机构跟投。
2020-02-10 09:22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10日消息,中国最大的独立第三方医学影像中心企业,上海全景医学影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全景医疗”或“公司”)日前顺利完成B轮超6亿人民币股权融资,本轮投资由中法凯辉基金、源星资本和易凯未来产业基金联合领投,泰达集团、苏民投君信资本、以及老股东海达创投等知名机构跟投。这是目前该行业内最大的一笔投资。易凯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独家财务顾问。

全景医疗是国内首家独立第三方影像中心的创立者。公司专注于疑难疾病的影像学诊断,为广大患者提供精准影像学诊断服务,深度健检服务,以及多学科联合会诊等专属医疗服务。

在此次新冠疫情中,全景也充分发挥自身在精准影像诊断方面的专业优势,向全国医疗机构开放云影像协作平台,与一线抗疫医护人员同舟共济,做好新冠病毒的影像诊断支持。

全景医疗作为独立第三方影像中心行业的领军者,目前已完成覆盖全国重点城市的多家影像中心,本轮融资后,公司将加快实现全国连锁布局的发展战略。

作为本轮融资的联合领投方,中法凯辉基金创始人蔡明泼表示:“近年来国家政策明确支持社会资本参与创办第三方医疗服务机构,而第三方影像中心作为易于标准化复制、连锁化经营的业态,能够提供高质量的专业服务来满足当前快速增长的患者需求,相信未来将有巨大的市场前景。我们基金愿意助力公司及团队在资本市场、国际业务合作等领域快速发展。”

作为本轮融资的联合领投方,源星资本管理合伙人金炯表示:“全景医学影像作为行业领军企业,学科能力领先,精细化运营突出,业绩表现优异,我们非常高兴与全景团队一起合作,在资本和产业资源等各个方面支持公司的发展,使公司持续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来造福广大患者。”

作为本轮融资的联合领投方,易凯未来产业基金管理合伙人徐华泽表示:“全景是社会资本参与医疗服务的典范。我们相信在各级卫健委的政策指导和推动下,全景将不断提升技术优势,为中国患者和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服务。易凯也将全力支持全景在全国各地的扩张努力,协助全景团队打造一个拥有大规模流量入口和强大数据分析能力的医疗服务平台。”

作为本次交易的投行顾问,易凯资本合伙人李钢表示:“全景医疗作为独立第三方影像机构,拥有牌照优势和先进设备,近而形成一定的行业壁垒尤其重要,更难能可贵的是公司作为赛道的头部企业,把专业的诊疗服务,优秀的学术科研能力,和成熟的企业连锁化运营管理做了很好的结合,近而领跑整个赛道。易凯资本非常荣幸能帮助全景医疗完成本次融资,助力公司加快连锁化扩张和全国网络的布局,进一步巩固行业领先地位,并在影像诊断专业领域实现更多的技术突破。”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