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隆基股份 | 隆基股份专项资助陕西赴武汉医疗队

隆基股份向陕西省赴武汉抗击疫情的医护人员提供每人每天1000元、总额1000万元以内的专项资助。
2020-02-07 15:46 · 投资界-西安创业  Laura   
   

投资界-西安创业(XianDream.com)消息,1月26日,隆基股份决定通过中国红十字会隆基百分之一基金,向陕西省赴武汉抗击疫情的医护人员提供每人每天1000元、总额1000万元以内的专项资助,具体资助方案将由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与陕西省红十字会实施。

隆基股份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陕西西安,是一家专注光伏产品制造和光伏科技解决方案的企业,市值突破1000亿元人民币,其单晶硅棒/硅片出货量占全球用量的40%以上。隆基股份总裁李振国在企业新春致辞中提到,接下来,公司新建产能集中启动,预计到2020年底,将具备65GW硅棒/硅片产能,到2021年底将具备20GW电池、30GW组件产能。光伏产业将迎来一个更加光明的发展阶段。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投资界-西安创业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