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润晖投资 | 润晖投资捐赠100万元驰援武汉

捐赠款项将作为疫情救助的专款,全力支持湖北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31 16:06 · 投资界  lilyy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1月29日,鼎晖投资旗下润晖投资决定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现金100万元人民币捐赠款项将作为疫情救助的专款,全力支持湖北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捐赠,润晖投资积极响应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发起的“基金行业向武汉等湖北重点疫区捐赠的倡议”。润晖投资表示,虽然润晖人无法亲临一线,但是关切之心从未离开,在这个特殊的时刻,我们都是武汉人。

润晖投资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尽己所能,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同时,坚信社会各界携手共助,武汉人民自强不息,疫情将再也难以掀起波澜,春天将马上到来。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lilyyang,原文:https://pe.pedaily.cn/202001/45078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