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加盟服务平台“加盟家”完成1000万元Pre-A 轮融资

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市场推广、扩充团队并开展新业务、优化对品牌的服务流程、提升服务环节效率。
2020-01-20 10:42 · 投资界讯  lilyyang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20日消息,据36氪报道,加盟服务平台“加盟家”已于近日完成过千万元 Pre-A 轮融资,投资方为产业互联网个人投资人。

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市场推广、扩充团队并开展新业务、优化对品牌的服务流程、提升服务环节效率。

公开资料显示,加盟家于 2018 年底上线,是一个加盟服务平台,致力于让品牌方和加盟者得以互相了解、交流、最后促成合作。加盟家最早是在微信公众号及小程序开展业务。2019 年下半年,加盟家与支付宝和百度达成合作,进一步拓宽获客渠道。目前,合作品牌在 100 个左右。

值得注意的是,加盟家计划在 2020 年联合正新集团以及餐饮产业内投资人、创始人共同发起“萌想之星”连锁餐饮投资基金,首期基金规模在 1 亿元,用于在发现盈利模型、品牌基因、产品等完善的初创餐饮品牌后,投资支持品牌发展,并通过加盟家平台资源、餐饮行业内部资源帮助被投品牌做资源整合,全力支持其发展壮大。

企查查数据显示,加盟家曾于2019年3月完成5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蔡文胜和君资本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