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空卫士完成过亿元B+轮融资,深耕数据安全技术领域

天空卫士已经累计获得奇安信集团、国投创业、华创资本、亦庄控股和航天科工投资基金等投资机构超过3亿元人民币投资。
2020-01-13 10:40 · 投资界讯  lilyy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13日消息,国产新安全技术领导厂商天空卫士近日宣布完成B+轮融资,融资金额过亿元,由亦庄控股集团和航天科工股权投资基金投资。这是继2017年,天空卫士携手国投集团旗下国投创业基金后,再次获得国有创投资本的青睐。

目前,天空卫士已经累计获得奇安信集团、国投创业、华创资本、亦庄控股和航天科工投资基金等投资机构超过3亿元人民币投资。

公开资料显示,天空卫士成立于2015年1月,是一家以信息安全2.0技术为核心,以研究并发展全球新应用安全技术为导向的信息安全企业。据天空卫士创始人、CEO刘霖介绍,天空卫士在人工智能安全、云数据安全技术领域实现了产品创新,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彻底解决了中国企业在数据安全领域被“卡脖子”的问题。

北京亦庄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白文表示:“当前,面对复杂的外部环境,加强自主知识产权技术的研发以及培育本土的网络安全企业持续壮大变得更加紧迫。这次通过专项设立的基金参与天空卫士的B+轮融资,不仅是亦庄控股履行产业发展任务的一项重点工作,也是我们共同探索出的新型合作模式,更是我们相互信任、携手发展的新起点,为双方今后的合作提供了更大的空间和更多的机遇。”

天空卫士最早期投资方奇安信集团董事长齐向东表示:“在大数据时代,网络世界和物理世界高度融合,这使得数据安全行业会迎来一个快速发展期,未来市场规模可能会达到400亿人民币。而天空卫士经过5年快速发展,已经具有人才和市场的双重优势,一定能够成为在数据安全领域的独角兽企业。通过此次与经开区的全面合作,未来在经开区管委的有力支持下,天空卫士一定能够如虎添翼、更快发展,提升技术创新能力,登上这个行业发展的制高点。”

值得注意的是,天空卫士还宣布完成公司总部整体迁入经开区。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