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爱华盈通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专注人工智能物联网应用

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进一步产品研发,扩大渠道推广及项目运营。
2020-01-11 11:50 · 投资界讯  lilyy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11日消息,据36氪报道,人工智能物联网应用方案开发商爱华盈通近期已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广州创钰和天使投资人Peter Liu、Linkie Lin等。

据爱华盈通联合创始人兼CEO乔国坤介绍,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进一步产品研发,扩大渠道推广及项目运营。

公开资料显示,爱华盈通成立于2017年4月,是一家专注为B端客户提供图像识别方案的科技公司。其核心方案包含与FaceID类同的“ 3D活体人脸解锁 ”、能实现相册内图片的物体与人脸识别的“ 每忆相册 ”、毫秒级相应的关键词搜索系统(应用、文件名、文件内字节)“ 盈搜 ” 与能实现全系统文件的管理工具 “文管王 ”。总部位于新疆,目前也已建立深圳、西安两个研发中心,在新疆、深圳、西安、上海、山东等多地市场和工程团队。

据悉,爱华盈通的核心竞争力在于可以提供芯片级AI方案,将芯片与其他硬件深度结合可缩短开发周期,带来良好的扩展性和产品优化能力;同时,拥有以芯片为核心的智能硬件产业链,具备PDA、手机、芯片等多个行业的研发、技术管理、市场、销售等经验。目前,已经与ARM、联发科、SigmaStar、华为、寒武纪科技、TCL等公司成为合作伙伴。

未来,爱华盈通计划进一步加快AI算法、智能硬件、后台管理系统的研发迭代,并丰富AIoT解决方案的应用场景。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