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库瀚科技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芯云创投领投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下一代PCIe Gen5企业级SSD存储主控芯片产业化以及高性能分布式软件定义存储控制引擎研发。
2020-01-10 09:44 · 投资界讯  lilyy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10日消息,据36氪报道,企业级软件定义存储技术公司苏州库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库瀚科技”)宣布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芯云创投领投。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下一代PCIe Gen5企业级SSD存储主控芯片产业化以及高性能分布式软件定义存储控制引擎研发。

公开资料显示,库瀚科技成立于2017年底,是一家软件定义存储控制芯研发商,依托软件定义架构、Advanced NVM掌控、SOC设计等,为用户提供自主研发的高端软件定义存储控制芯片,为用户提供高端存储控制器技术方案,协助企业用户构建存储系统及方案优化。

库瀚科技经历了2年研发出来基于PCIe Gen5的软件定义存储企业级SSD主控技术,这也是其首款主打技术产品;另一款产品是分布式软件定义存储控制引擎,是其研发的存储系统软件基础设施层的关键技术产品。

据了解,公司团队由前SK海力士美国公司副总裁兼CTO杨国华博士领队,中美两地全职研发人员约30名,创始合伙人团队中有6名成员来自硅谷存储工业界,其中3名都曾担任过市值十亿美元以上的美国存储技术公司的CTO或CEO,在存储主控芯片、存储固件、SDN(软件定义网络)、软件系统等细分专业方面各有所长。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