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愉悦资本刘二海为钱治亚颁奖:致敬时代的追光者

愉悦资本创始及执行合伙人刘二海作为瑞幸咖啡的投资人担任致辞嘉宾。
2020-01-09 23:09 · 投资界综合     
   

1月9日,“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在北京颁奖。愉悦资本投资企业——瑞幸咖啡创始人兼CEO钱治亚女士荣获“十大经济年度人物”称号,愉悦资本创始及执行合伙人刘二海作为瑞幸咖啡的投资人担任致辞嘉宾。

愉悦资本刘二海为钱治亚颁奖:致敬时代的追光者

“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这样评价钱治亚和瑞幸咖啡:钱治亚用18个月时间,带领瑞幸从产品上市到登陆纳斯达克,刷新全球最快IPO纪录。她以技术为驱动,以数据为核心,开创“无限场景”运营模式,从根本上改变传统咖啡行业的交易结构和用户体验,2019年,她从咖啡、茶饮再到轻食,完成“高频到低频”消费品类覆盖,开启行业全新的新零售咖啡时代。

刘二海首先向钱治亚和她带领的瑞幸表示祝贺:创立仅仅两年的瑞幸咖啡现在已经成为国民品牌,成为中国*的咖啡连锁品牌,这说明中国的民族品牌和消费者都比以往更加自信!瑞幸咖啡看上去是一场“闪电战”,但对于新物种时代来说,就是企业发展的常规速度。因为有了更好的基础设施,就像高速公路上的轿车一定比乡间小路上的马车速度快。

刘二海还回忆了自己和钱治亚女士认识十余年来的感受:治亚从一线摸爬滚打干出来,到现在创办瑞幸,开辟新的事业,从线上到线下,战略能力、突破能力、创新能力全面爆发,这也是瑞幸这样一家创办两年的公司如此之“快”的重要原因。

刘二海表示,构建在新基础设施上的新物种,不仅在中国经济新旧动能的转换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更以新技术提升了行业运转效率,带动行业从低层次的价格竞争进入到效率效果致胜的阶段,重塑万亿级产业;更重要的是,这些创新者用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消费者创造了美好愉悦的体验。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