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店鹿获450万元天使轮融资,估值5000万元

目前已邀请数百位知名门店创业者与门店服务专家入驻社区,店鹿APP将于春节后上线试运营。
2020-01-02 08:22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2日消息,亿欧网报道,店鹿(deerlog)宣布完成450万元天使轮融资,投后估值5000万元,投资方为亮马资本。本轮融资后,店鹿将邀请更多的优秀门店创业者入驻,加大社区优质内容的供应,研发通识型开店课程,导入专业的开店服务商,打造精品型开店人社区。2020年店鹿将重点布局新一线城市及省会城市。

店鹿成立于2019年7月,slogan是:我的开店之路。 定位是:服务中国实体门店创业者的经验分享型社区。店鹿为用户提供的服务包括:经验分享、专家问答、线下社群、项目路演、服务对接、供应链金融等一站式服务。

店鹿将打通门店经营者、门店服务商、门店拟创业者,形成一个互补共赢的社区生态。目前已邀请数百位知名门店创业者与门店服务专家入驻社区,店鹿APP将于春节后上线试运营。

亮马资本创始人杨永民表示:“亮马看好门店创业市场的服务机会,人格化的内容型社区是切入这个市场的快捷方式。新氧和小红书都是用内容型社区,在一个传统的市场上切出了新大陆。店鹿团队有很好的服务经验和资源储备,我们将持续支持店鹿开拓这块新大陆。”杨永民此前是天弘基金(余额宝母公司)的股权投资部总经理,2017年创业成立亮马资本。

店鹿创始人黄淮此前在百事可乐,高露洁,玛氏食品、捷信等快消金融世界500强企业担任管理层。

店鹿联合创始人刘晓红此前在知名自媒体餐饮老板内参任主编、COO,联合创始人、运营总监乔亚萌此前在美食自媒体担任运营总监。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