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集思学院”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专注在线教育

集思学院主要为在读中学生和大学生提供背景提升、科研教育的在线课程。
2019-12-30 08:47 · 投资界讯  lilyy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30日消息,据36氪报道,在线国际化教育品牌“集思学院”已完成数千万人民币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南传媒泊富基金领投。

公开资料显示,集思学院成立于2016年,主要为在读中学生和大学生提供背景提升、科研教育的在线课程。数据显示,集思学院独立研发覆盖主流学科的科研课题有800余批,与来自美国Top30、英国G5、中国985/双一流高校的600余名导师达成了合作,终身教授师资学科全覆盖。

据悉,集思学院教研团队目前已完成包括工程、社会科学、人工智能与计算机科学、商业、自然科学等九大一类学科及 65 类二类学科建设,1对1科研产品已有 600 个以上特色课题设置,帮助学生发表SCI、SSCI、EI索引文章近百篇。2019年整体服务学生超3000人,营收过亿元。

企查查数据显示,集思学院曾于2018年2月完成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九合创投和高顿教育;同年8月,集思学院完成5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九合创投继续加注,新东方和58产业基金加入。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