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国招聘平台Jumpstart获850万美元A轮融资

截至目前,Jumpstart已经筹集共1250万美元的资金。
2019-12-24 09:34 · 投资界讯  lilyyang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人才招聘平台Jumpstart已筹集850万美元A轮融资,由Sequoia Capital领投,Snap Inc.的董事长Michael Lynton和Castleton Commodities International LLC的联席董事长Joshua Steiner参投。至此,Jumpstart已经筹集共1250万美元的资金。

2017年,Adam Gefkovicz和Ben Herman共同创立Jumpstart,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作为一个共享的人才招聘平台,Jumpstart专注于通过创建一个详细的简历,让求职者可以清晰地展现自己的技能和兴趣。Jumpstart还创建了一个有着相似背景和兴趣的人组成的社区,帮助他们顺利地进入职场。此外,Jumpstart为公司提供了一种途径,可以吸引更多的求职者,而求职者本身已经通过Jumpstart的算法进行了更仔细的排序。

公司目前主要侧重于填补早期阶段的“知识工作者”的职位,如工程实习、初级市场营销和业务分析师岗位。目前,Jumpstart已经为Akamai、Adobe、Twitch、Lyft和Pinterest等大公司提供了职位招聘服务。

据悉,Jumpstart创始人Ben Herman从英格兰北部伦敦的高中辍学时,就开始了招聘工作,为公司匹配到了很多优秀的人才。基于自身经历,Ben Herman意图将AI技术方法引入人才招聘,以改善招聘的流程。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