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HaptX完成1200万美元A轮融资,专注VR触觉反馈技术开发

据悉,本轮融资将用来继续研发下一代面向虚拟现实和机器人的逼真触觉手套产品HaptX Gloves。
2019-12-24 09:20 · 投资界讯  lilyyang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据外媒报道,VR触觉反馈技术开发商HaptX日前宣布完成了1200万美元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Mason Avenue Investments、Taylor Frigon Capital Partners、Upheaval Investments、Votiv Capital、Keiretsu Forum、Keiretsu Capital、NetEase和Amit Kapur of Dawn Patrol Ventures共同投资。至此,HaptX已经筹集了1900万美元融资。

据悉,本轮融资将用来继续研发下一代面向虚拟现实和机器人的逼真触觉手套产品HaptX Gloves。

HaptX是一家触觉科技公司,成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美国华盛顿,由Robert Crockett和Jake Rubin创立。这家公司打造的Gloves手套允许专业VR用户,获得具有真实触觉反馈和自然交互的模拟。目前,企业客户正在将HaptX Gloves用于VR设计,VR培训和机器人技术。

此外,HaptX还宣布与Advanced Input Systems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40年来,Advanced Input Systems已为全球公司提供了创新的Human-Machine Interface产品的制造专业知识,在医疗,工业,商业,军事和游戏领域提供了直观的人机体验。HaptX与Advanced Input Systems此次的战略合作关系包括产品开发,制造和上市合作。

HaptX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杰克·鲁宾(Jake Rubin)表示:“在过去一年中,十多家世界级的公司已经成功试点了我们的HaptX Gloves Development Kit。对于这起战略合作协议和新一轮融资,我们已经做好了扩大生产规模以满足快速增长的需求的准备。”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