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韩国自动驾驶算法公司“斯特拉德” 获2700万美元B轮融资

韩国自动驾驶算法公司“斯特拉德”宣布获得了2700万美元的B轮融资。
2019-12-20 10:10 · 投资界综合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20日消息,韩国自动驾驶算法公司“斯特拉德”(StradVision, Inc.)宣布获得了2700万美元的B轮融资,由Posco Capital领投,IDG Capital、韩国工业银行、灯塔联合投资、LSS私募股权投资、Mirae资产风险投资、Neoplux和Timefolio资产管理跟投。本轮融资后,斯特拉德总融资金达4000万美元,将继续专注自动驾驶(摄像头)视觉感知技术的开发。

斯特拉德是视觉处理技术行业的*者,为自动驾驶汽车提供可靠的感知解决方案,在提升驾驶自动化程度的同时,降低交通事故率、保障驾乘人员的行车安全。基于深度学习的SVNet软件,斯特拉德具有高等级的感知能力,主要功能包括:车道检测,交通信号灯和标志检测/识别,物体检测和自由空间检测。

据了解,斯特拉德最近获得了AutomotiveSPICE CL2认证和中国国标(GB)认证,经过科学管理体系验证的软件,已经部署到车辆之中行驶在中国的道路上。

通过与中国和欧洲客户的项目,斯特拉德将未来会持续在中国和欧洲开展多个项目,预计到2021年,斯特拉德的自动驾驶和ADAS系统软件将拥有包括SUV,轿车,大型公共汽车卡车在内的数百万量车行驶在世界各地的公路上。

斯特拉德首席执行官金埈焕(Junhwan Kim)表示:“此次融资再次证明,斯特拉德的ADAS软件解决方案是成功的,对汽车制造厂和供应商是有强烈吸引力的。此外我们很感谢所有新的投资者的加入,斯特拉德将利用这笔资金持续投入研发优化软件,我们将引领自动驾驶汽车视觉感知技术的发展。”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