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平安资本成功募集消费科技基金二期 总规模超55亿元

平安资本成功完成平安消费科技基金2期的资金募集,募集总规模超55亿元人民币。
2019-12-19 11:46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19日消息,平安资本成功完成平安消费科技基金2期的资金募集,募集总规模超55亿元人民币。

平安消费科技基金2期获得了知名母基金、政府引导基金、保险公司、校友捐赠基金、诸多民营企业和企业家等投资人的支持。中金资本工商银行(5.900, 0.03, 0.51%)、光大控股母基金、北大方正人寿、北京大学教育基金、恒永资本等机构参与投资该基金。

平安资本董事长兼首席合伙人刘东表示,平安资本将坚持“聚合资源、共享成长”的投资理念,持续为投资人创造更优异的投资回报。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