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文开源技术社区开源中国获百度战略投资

此笔融资将用于引入更多开源技术人才,加大技术研发和升级基础设施。
2019-12-06 14:56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6日消息,中文开源技术社区开源中国获得一笔来自百度的战略投资。

开源中国称,此笔融资将用于引入更多开源技术人才,加大技术研发和升级基础设施。开源中国还将从产品、运营等层面增进开源技术的推广和开源协作方式的改进,从而通过开源模式引领技术创新。

据了解,通过此次合作,百度除了把开源深度学习平台飞桨入驻到Gitee外,其它百度系开源产品也将陆续入驻,为开发者提供更好的开发工具和技术服务,帮助开发者发挥更大的创新能力,与开源中国共同推动中国自主可控开源社区的发展。

百度方面表示,这次战略投资开源中国,将有利于发展中国独立的、自主可控的开源技术,支持建设中国开发者自己的开源社区,加速自主创新开源生态发展,并为在全球技术浪潮下的中国开源发展和开发者创新做出更大贡献。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