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国内工业大麻品牌商INBRIZ CBD完成A轮数千万元人民币融资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INBRIZ CBD国内、国际市场的渠道建设和品牌打造。
2019-12-04 09:38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4日消息,据36氪报道,国内工业大麻品牌商INBRIZ CBD近日完成A轮数千万元人民币融资,投资方为柏成资本和工业大麻领域企业家,创始团队也参与了部分投资。此前,INBRIZ CBD于2019年6月底获得凯捷资本和泽宥资本的天使轮投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INBRIZ CBD国内、国际市场的渠道建设和品牌打造。

INBRIZ CBD成立于2019年1月,主要面向全球工业大麻下游和终端市场研发CBD(大麻二酚)相关产品。品牌中文名为“栢枂”,产品线围绕日化和护肤品领域展开,包括面膜、水乳、精华和面霜等系列产品。

据公司CEO介绍,INBRIZ CBD是中国第一批合法开发工业大麻消费品的企业,其产品通过了食品药品监管等部门的审批,可以合法在中国流通销售。公司目前的销售渠道以线下门店为主,已经在深圳、广州、昆明开设10家CBD消费品专营店。公司预计2019年底门店数量将突破20家,天猫和京东线上店也正在建设中。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