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烁耙科技获数百万天使轮融资,赋能宠物行业门店新零售升级

核心业务是为宠物医院、宠物诊所、宠物生活馆等中小型宠物门店提供互动营销+经营管理的整体解决方案。
2019-11-13 08:34 · 投资界综合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13日消息,据猎云网报道,烁耙科技成立于去年10月,并于前段时间获得由云宠科技提供的数百万天使轮融资。其核心业务是为宠物医院、宠物诊所、宠物生活馆等中小型宠物门店提供互动营销+经营管理的整体解决方案,实现新零售转型,经营好属于门店的私域流量。

烁耙科技是一家SaaS软件服务公司,同时也是微信*生态服务商,深耕宠物行业多年,一直在为如何帮助宠物商家更好的经营门店,提升业绩为目标不断摸索,深度整合宠物门店业务,致力于帮助宠物行业门店新零售升级,提升门店整体的经营效率和服务品质。

据悉,烁耙科技用近一年时间推出了烁耙IM·IM宠物门店系统,从线上精准营销、业务标准化、用户消费体验、业务多元化、财务管理等数个方面为用户赋能。

IM·IM不仅从线上店铺到门店收银系统的业务闭环,*的亮点是帮助宠物门店实现完全的数字化升级、无纸化服务、服务流程的标准化,真正意义上的实现传统到新零售的转型。

据了解,上线不到一年,烁耙IM·IM系统已服务了近500家宠物门店并取得了不错的留存率。目前,为了加速项目推进,烁耙已启动Pre-A轮融资,资金在500万左右。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