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易点天下获2019 Google优秀合作伙伴双项殊荣

Google优秀合作伙伴大奖旨在表彰其合作伙伴在数字营销方面的创新。
2019-11-12 20:52 · 投资界-西安创业  mandy   
   

投资界-西安创业(XianDream.com)消息,日前,“2019年Google大中华区合作伙伴峰会”在三亚举行。易点天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点天下“)连续第五年入围“Google优秀合作伙伴”,并荣获Google“2019年度在线拓展移动应用奖”以及“2019年度在线拓展出口业务奖——B2C”,两项大奖。

据了解,Google优秀合作伙伴大奖旨在表彰其合作伙伴在数字营销方面的创新,共设有“搜索广告*奖”“展示广告*奖”“在线拓展移动应用奖”“购物广告*奖”“视频广告*奖”“在线拓展出口业务奖”(B2B、B2C)六项大奖,六项大奖七个奖项均具有*性,在行业具有较高参考价值。

易点天下的平台数据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对接包括Facebook、Google、Twitter、VK、Yandex等国际巨头在内逾3,000家媒体资源,构建以优质头部流量、垂直领域细分流量、长尾流量的移动端全流量覆盖媒体矩阵,其广告日展示量超过200亿。截止目前,已经为全球超过2,000家客户提供服务,其中包括华为、阿里巴巴、百度、腾讯、字节跳动等知名企业。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投资界-西安创业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