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王浩到高新区调研重点企业,强调加快建设先进制造业强市

王浩强调,要充分发挥西安科教人才优势,坚持创新驱动,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建设先进制造业强市。
2019-11-06 17:49 · 投资界-西安创业  Laura   
   
投资界-西安创业(XianDream.com)消息,据西安日报报道,11月5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调研华为西安研究所、中兴通讯终端研发基地、比亚迪等重点企业发展情况。王浩强调,建设先进制造业强市是西安实现追赶超越的重要抓手,是发扬西安科教人才优势、补齐工业短板的客观要求,也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十项重点工作之一。要进一步完善政策措施,坚持创新驱动,大力发展高端制造、智能制造,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形成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挺起西安先进制造业脊梁。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投资界-西安创业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