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H2Pro获现代汽车25万欧元种子轮融资

以色列E-TAC水分解技术研发商H2Pro完成了25万欧元种子轮融资。
2019-11-05 11:29 · 投资界讯  lorrai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5日消息,以色列E-TAC水分解技术研发商H2Pro完成了25万欧元种子轮融资,投资方为Smart Energy Fund,Hyundai Motor Company。

H2Pro是一家以色列E-TAC水分解技术研发商,H2Pro的技术可帮助现代汽车降低制氢成本,从而降低消费者购买氢燃料的成本。这也是自2018年11月现代风投部门CRADLE在以色列特拉维夫宣布与H2Pro合作以来,第二次对H2Pro进行投资。

据悉,此次现代汽车进行战略投资正值燃料电池技术需求上升之际,现代汽车与业界领先企业的合作将能够让其扩大氢燃料基础设施,提高其燃料电池汽车(FCEV)的生产效率。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