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Convertlab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继续加大营销云研发等投入

不同于传统方案只能实现执行端的自动化,Convertlab的智能自动化营销解决方案回归营销流程核心环节。
2019-10-30 15:16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30日消息,上海浦耀信晔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浦信资本)与上海欣兆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onvertlab)签署股权投资协议,浦信资本将战略投资数千万元,支持Convertlab进一步扩展在营销云市场的竞争优势。

浦信资本是浦发银行上海信托旗下专业直投平台。此前,浦发银行于2018年成立 “科技合作共同体”,致力于打造由银行、科技公司、科研机构等多方机构共同组成的“开放共享、共建共赢”的生态平台。共同体通过举办金融科技创新大赛,选拔出具有潜力和成长性的科创型企业,由浦信资本发起设立的金融科技基金进行股权投资,为科创型企业提供更有力的资金支持和更多样的金融服务。

 作为中国MarTech的代表企业,成立于2015年的Convertlab致力成为中国营销云第一品牌。在金融服务领域,Convertlab帮助金融机构以自动化营销的方式提升运营能力及效率,实现数据变现。不同于传统方案只能实现执行端的自动化,Convertlab的智能自动化营销解决方案回归营销流程核心环节,以基础业务场景出发,从决策辅助到执行,实现智能感应全流程智能营销,带来零售银行运营效率及效果的跨越式增长。Convertlab在2018年10月浦发银行金融科技创新大赛上赢取大赛银奖,此次获得浦信资本的战略投资,不仅是资本市场对于Convertlab在金融科技领域业务的认可,更是对营销云行业发展未来的认可。

 彬复资本2018年5月作为领投方完成了对Convertlab数千万元的A轮投资。彬复资本认为,随着广告技术(AdTech)提升了投放效率、CRM SaaS化提升了销售管理效率,营销技术(MarTech)作为营销业务中台化的技术支撑,将成为品牌商实现营销活动数字化闭环、真正落地全链路全渠道数据驱动营销的必由之路;营销云作为MarTech的产品化载体,不但具有提升营销效率、驱动业务增长的工具价值,更具有汇聚数据资源、孕育商业智能的枢纽和平台价值。Convertlab是国内不可多得的兼具行业宏观视野和产品落地能力的创业团队,产品和技术已得到众多行业头部客户和合作伙伴的验证和认可,已成为国内营销云领域的领先企业,可望充分分享企业数据化转型的红利。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