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格力电器混改花落高瓴资本

这也就意味着,格力电器股权转让历时6个月,有望最终以选定高瓴资本而落下帷幕。
2019-10-28 20:26 · 投资界  lilyyang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10月28日晚,格力电器(000651)披露控股股东协议转让公司部分股份公开征集受让方的结果称,2019 年10 月28 日,格力集团函告公司,经评审委员会对参与本次公开征 集的两家意向受让方进行综合评审,确定珠海明骏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珠海明骏”)为最终受让方。

据悉,珠海明骏的基金管理人是珠海高瓴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格力电器混改花落高瓴资本

早在今年4月8日,格力电器就发布公告称,以公开征集受让方的方式协议转让部分股权,吸引了包括百度、淡马锡、高瓴资本、厚朴投资在内的25家机构参与。

这也就意味着,格力电器股权转让历时6个月,有望最终以选定高瓴资本而落下帷幕。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lilyyang,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910/44783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