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逛科技完成1亿人民币A轮融资

美逛科技获投1亿人民币A轮融资,旗下的美逛APP是导购返利性质的app
2019-10-24 23:09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25日消息,美逛科技获投1亿人民币A轮融资。

企查查数据显示,杭州美逛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17年12月,旗下的美逛APP是导购返利性质的app,扎根淘宝天猫选品7年,致力于打造短视频电商导购平台,所有商品都来自天猫淘宝,直接在天猫淘宝下单。据其CEO袁茜透露,美逛成立2年,已经发展了3000万的用户,线下“美逛小店”规模5万家。

社交电商是门大生意,中国互联网协会发布的《2019中国社交电商行业发展报告》中指出,2019年社交电商保持高速增长,预计市场规模达20605.8亿元。袁茜认为,“美逛社交电商背后,不只是商品的简单分享和传递,还有‘种草’模式。精致的内容、优质短视频都是流量变现的原因。”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