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洞悉网络完成两轮融资,合作上百家药企,覆盖药械安全全生命周期

洞悉网络创始人刘欣毅表示,公司目前正在进行A轮融资计划,预计融资资金将主要用在市场营销、产品研发、国际化及认证等方面。
2019-10-22 13:33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22日消息,医疗安全云服务商“洞悉网络”宣布已完成两轮融资,由众海投资建银国际医疗成长基金投资。

洞悉网络创始人刘欣毅表示,公司目前正在进行A轮融资计划,预计融资资金将主要用在市场营销、产品研发、国际化及认证等方面。

据了解,洞悉网络成立于2016年4月,是一家专注于中国药械安全科学和广泛地上市后研究以及真实世界研究领域的云服务商,其自主研发的HoloX药物警戒平台,是国内第一个使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为中国药械企业提供综合性、一站式全生命周期安全服务的SaaS平台。

据刘欣毅介绍,洞悉网络药械安全业务涵盖从药械临床、上市后、主动监测和真实世界研究,打通了全产业链,覆盖药械全生命周期,主要是通过HoloX平台展开。

据了解,洞悉网络HoloX平台已签约合作企业超过上百家药企,标杆客户包括昆药集团、云南白药集团、冠昊生物集团等。目前已实现收支平衡,今年营收规模预计在2000万元左右。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