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作业帮获“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成唯一上榜教育企业

作业帮一课累计服务学员超过600万名,完成超过54000门在线直播课程,学员覆盖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好评率达95%。
2019-10-19 17:07 · 投资界讯     
   

近日,在由清科创业、投资界、新芽NewSeed联合举办的“2019中国创业武林大会”上,2019年度“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风云榜榜单揭晓,国内最大的K12在线教育平台作业帮上榜,成为该榜单中唯一上榜的教育企业。

作为国内首家注重投资维度的企业评选,Venture50已陪伴中国股权投资市场走过了14年,现已成为业内评判高成长企业投资的权威参考标准,更是反映年度最具成长潜力企业的风向标。此次作业帮的入选,也再一次证明了资本市场对在线教育的肯定。

作业帮获“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成唯一上榜教育企业

用户量已突破4亿的作业帮,是国内最大的中小学在线教育平台,主要面向中小学学生提供智能化的教育解决方案。数据显示,作业帮月活超过1.2亿,是中国月活TOP50APP中唯一的中小学在线教育类APP。

众所周知,当前教育领域存在诸多痛点,作为一家教育科技企业,作业帮用科技赋能教育,已经成为学校教育的有益补充和支持。为了帮助各方减负,作业帮推出了多个不同类型APP,其中,作业帮APP以拍照搜题功能为基础,为广大学生提供古文查询、单词查询、视频讲解等多样化的学习服务;作业帮家长版APP则为家长提供智能批改、听写、跟踪学情等智能化手段协助家长对孩子进行课业辅导;作业帮一课APP以作业帮优质直播课为基础,为全国中小学生提供课业辅导服务。

目前,作业帮正在发力作业帮一课在线直播课程。据了解,学生报名作业帮一课后,后台通过分析学生此前的做题数据,能够准确找到学生的知识薄弱点,形成用户学情报告,帮助用户更快、更精准的改进学习方法、补齐知识。同时作业帮一课还会针对性地推送符合用户群体的集体学习内容或习题练习,帮助用户进一步加深对相关知识点的掌握。

截至目前,作业帮一课累计服务学员超过600万名,完成超过54000门在线直播课程,学员覆盖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好评率达95%。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