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千寻位置完成10亿元A轮融资,公司估值超过130亿元

未来,数以亿计的机器需要时空智能,从而具备与人类相似的时空感知处理能力。
2019-10-19 12:33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18日,北斗卫星导航系统走向世界的“中国名片”——千寻位置网络有限公司全面升级公司战略,从“精准位置服务平台”升级为“时空智能基础设施”;同时宣布完成10亿元A轮融资,公司估值超过130亿元,开启“时空智能新赛道”。

千寻位置CEO陈金培表示,时空网、计算网、互联网将组成万物智能时代的基础设施。未来,数以亿计的机器需要时空智能,从而具备与人类相似的时空感知处理能力。千寻位置基于北斗卫星系统(兼容GPS、格洛纳斯、伽利略等导航系统)的基础定位数据,利用全国2500多座北斗地基增强站及自主研发的智能算法,结合大数据运算,提供厘米级定位、毫米级感知、纳秒级授时的精准时空服务,帮助机器计算获得时空智能,并让终端用户受益。

2015年8月,千寻位置由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和阿里巴巴集团共同发起成立,注册资本20亿元,各占股50%。目前,公司在全球用户超过3.9亿;2017年以来的收入年均复合增长率超过300%;加速定位服务产品FindNow,覆盖220个国家和地区,填补了中国卫星导航加速定位技术的空白。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