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卓育英才完成首轮数千万元融资,明德传承独家投资

在完成本轮融资后,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和投资方战略赋能,进一步加快直营校区全国裂变步伐。
2019-10-15 16:47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14日消息,北京卓育英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召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宣布在9月底已经完成由明德传承商务咨询股份有限公司独家投资的数千万元人民币融资,青春期教育领域赛道开始受到资本的青睐和重视。

目前国内涉足青春期教育的机构,普遍具有业务规模小、内容研发薄弱、独立营收能力差、续费能力低下等特点。就近期教育行业融资情况来看,该领域鲜有融资。这一情况也反映出了投资机构对该赛道现状所持的审慎态度。在资本寒冬之际,卓育英才完成此次融资,足以证明其价值。

卓育英才植根于青春期教育领域十年,通过多年的自主研发和不断积累,在产品和运营领域独辟蹊径,逐步形成了以“情景体验+积极心理学”为核心的教学理念;以“营地课+丰富的周末课+线上服务课”为特色的课程形式,为中国青少年提供青春期心理及素质教育一揽子解决方案,累计服务逾十六万名学员。

卓育英才本轮融资的投资方明德传承商务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是由罗莱生活(002293)创始总裁兼副董事长薛伟斌先生与乾创商业集团创始人孙大狮先生联合创立。集团旗下产品及服务涵盖:大众家庭教育,企业家家庭教育,家族企业传承教育及咨询服务,企业家实战型商业管理培训,及企业转型升级咨询服务等。

卓育英才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完成本轮融资后,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和投资方战略赋能,进一步加快直营校区全国裂变步伐;并将持续加大在“人工智能+青春期教育”领域的投入;辅以课程模式的进一步下沉,不断扩大自身地域覆盖和市场占有率。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